漫漫漫漫啊🌸

遇见他那天,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生怕慢一点,他就会淹没在人海里,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

【铁虫】和男朋友同居是一种什么体验?(知乎体)

从恋爱到结婚Ⅵ


 


这里是同居一个月的铁虫夫夫


————————————————————


 


//提问:和男朋友同居是一种什么体验?


 


 


匿名用户


 


谢邀!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邀请我,不过我刚和在一起一年的男朋友同居了(害羞)


 


 


说到同居体验,话说我跟男朋友T先生的情况有点特殊。


 


先介绍一下,我还是在读高中生,刚成年,我的男朋友是某公司的CEO.


 


因为一次意外,我和T先生分别了很久,在那之后,我们都明白了彼此的心意和在彼此心中不可动摇的位置,于是T先生和我表白了,我们也顺利在一起了。


 


我们都很珍惜我们所拥有的此刻时光,可是我和T先生总是聚少离多,在我还在傻乎乎的疯狂百度保持恋爱热度法则的时候,T先生早就谋划好了一个巨大的惊喜,他向我提出了同居邀请。


 


他还说了为数不多的情话,


 


“我想以后的每一天都有你。”


 


 


虽然想别扭的考虑一下,一听到这我就只有腿软的抱住T先生,稀里糊涂的答应了。


 


 


咳咳,不好意思,一说到T先生就有点控制不住的偏题了。


 


 


让我们回到问题,说到同居,一起选家具是必不可少的。


 


 


我和T先生在挑选家具的时候,两人的口味意料之中的不一致!


 


选家具的过程异常艰辛,


 


譬如我想要在墙上贴超级蜘蛛,他却觉得钢铁侠才是最帅的,我嚷着要看新科技,他却只想着能装得下披萨甜甜圈的冰箱和一个高调的酒柜放他的收藏……


 


譬如原本在T先生的计划里是没有厨房(他的原话是“难道外卖披萨甜甜圈不好吃吗?”)在听到T先生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之后,我摸了摸T先生日渐隆起的肚子,毅然决然的走到厨房专柜刷了他的卡买下了最贵的厨具,顺便在路过的健身器材专区帮他买了腹肌神器。虽然T先生一脸不情愿的听了我的安排,可是他也同样的报复我,不许我买游戏手柄(虽然在我的软磨硬泡下还是偷偷刷了卡)


 


 


最后的结果就是,T先生把所有的东西都包下了。我一边假意抱怨着浪费一边暗爽这该死的男友力。


 


 


 


虽然T先生在收拾屋子上没有做出一点贡献,(因为差点把厨房炸了)但是总的来说,我们还是在第二天就搬进了家。


 


 


第一天的时候我甚至忘了我已经和T先生同居的事实,回到家在May姨一脸“你们是吵架了吗?”的表情下,又跑回新家。


 


 


咳咳,对不起,我好像又快偏题了。


 


 


 


说到和T先生同居,最奇妙的就是早上睁开眼就发现自己埋在T先生怀里。因为T先生睡觉总是一只手让我枕着,一只手把我搂在怀里,他的胡子扎扎的,抵在我的额头。第二天我总是没办法挣脱,只有轻轻的咬T先生的满是胡渣的下巴,他也不生气,只是睡意朦胧的翻个身把我压在下面然后给我额头来一个早安吻。(明明我已经成年了,当我跟T先生抱怨后,他提议改成嘴,我就再也不敢有一点抱怨了。)


 


 


好像有了二人世界之后,我和T先生都会不自觉的将时间都浪费在家里。周末两个人在实验室里一呆就是一天,累了就一起倒在柔软的地毯上聊天,要不就是窝在沙发里看新出的科幻电影。这时候我总会提出应该吃爆米花,而T先生只钟爱他的甜甜圈。(然后眼睁睁看着健身房慢慢积起了灰尘)


 


 


 


说到吃的,因为T先生不刷知乎,所以我要吐槽一下T先生糟糕的厨艺。在跟着T先生吃了两天的外卖以后,虽然T先生一脸惬意,但是我还是百度了食谱,做了攻略,自己偷偷做了饭等着T先生回家。虽然第一顿饭味道不尽人意,可是T先生意外的开心,把菜都吃光了,之后慢慢厨房就成了我的主场,前几天看到T先生的手机屏幕,不知道他是什么时候拍下的,我切洋葱被辣的眼泪哗啦,扯着粉色的围裙委屈的跟他抱怨的样子。


 


 


真是过分,下次我也要把他做家务炸厨房的样子拍下来!虽然怀疑T先生是故意搞破坏以此来拒绝家务,但是每次我用幽怨的眼神看着T


先生,他就会放下手里的甜甜圈,然后围上我特意买的粉色围裙,拿起刷子蹲在厕所默默地刷马桶。


 


 


当然了,我们也会有吵架的时候,可能同居的好处就是,我会在睡觉前表示不愿意和T先生一起睡,然后气鼓鼓的将被子抱到客厅的沙发上,一边想着就是他不对,一边又想着是不是太过分要不要道歉,万一T先生不来找我怎么办的时候,T先生总会在我睡意朦胧之际跑出来钻进被子里,


 


“kid,你可不能独占被子。”


 


我就只能闷闷的将脸埋到他的胸口,说一句,


 


“那就一起睡好了。”


 


 


 


虽然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写,不过刚刚T先生生气了,原因是我刚刚开了一袋薯片但是没有叫他一起吃。说到这个,虽然T先生嘴上说着不要吃垃圾食品,可是真香定律永远不会迟到。


 


 


好了,同居日常就分享到这里了,我要跑去超市买一大袋薯片了,不对,还是两袋好了。


 


 


——————————分割线———————


 


没想到我随手发的帖子,竟然有这么多评论。关于和T先生怎么认识的,因为特殊职业不方便透露哦,但是第一次见面就捆了T先生的尴尬经历~


 


 


你们要的【粉色围裙】链接


 


 


还有问已和男友分手,T先生还需不需要贴身秘书的那位,T先生已经有我了!


 


评论太多,就不一一回复了,谢谢大家。


 


评论(16)

热度(3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