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漫漫啊🌸

遇见他那天,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生怕慢一点,他就会淹没在人海里,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

【铁虫】这波热度请收下 03

娱乐圈大佬铁×十八线小明星虫


 


同居恋爱游戏,接下来会半论坛半互动,这一章主要是过渡


————————————————————


恋爱百分百综艺后援帖


 


 


1L


姐妹们,你们看了今天开播的节目吗?


 


 


 


2L


我铁的第一个综艺,时刻准备着


 


 


 


3L


我是女友粉,我已经站天台了


 


 


 


4L


现在不知道哪里来的十八线都可以这样蹭我家热度了吗?


 


 


 


5L


不要带节奏了好吗?大家刷收视率!


 


 


 


6L


我看了官博,恋爱百分百大致流程就是,邀请的两个嘉宾在未来的两个月里将会以情侣的身份住进节目组安排的房子里,日常工作除外的时间都会待在一起,当然,节目组会定时向两位嘉宾发布恋爱任务,说白了,就是cp撒糖的节目。


据说节目邀请了铁的好友Steve,Natasha,Banner还有虫的经纪人Ned来作为嘉宾解说,深入分析他们的恋爱过程。


 


 


 


7L


话说节目组炒热度痕迹太明显,就是看最近铁传了绯闻,没想到我铁竟然会参加!


 


 


 


8L


默默地说一句,只有我讨厌这种蹭热度的行为吗?


 


 


 


9L


不看拉倒!


开始了,开始了,姐妹们快去刷收视率!


 


 


 


10L


我来了!


 


 


 


11L


一开始就是演播厅的嘉宾介绍,啊啊啊,Steve好帅,果然是损友,他还打趣说,铁是表面光鲜亮丽,在日常生活中就是九级残,虫可能要受苦了。


 


话说铁的经纪人pepper小姐经常抱怨铁连社保卡都不会用。


 


 


 


12L


哈哈哈,我寡姐也表示她不看好铁的恋爱能力。


 


 


 


13L


好像大家都一致认为大佬没办法和虫相处到两个月节目结束诶


 


 


 


14L


终于画面投到了他们住的地方!


 


 


 


15L


节目组这是下了狠手吧,带花园和泳池,屋内也是两层设计,据说装修风格也是按照双方的喜好来安排。


 


诶?为什么是两间卧室?一间在一楼,门上写了铁的名字,一间在二楼,上面写了虫的名字。果然是分开睡吗?


 


 


 


16L


既然是假扮情侣怎么可能睡一起?


我铁能让他这么蹭热度吗?


 


 


17L


楼上太酸了吧,我是虫的粉丝,我们家虽然粉丝少,但是说蹭热度,可是你们家都没官宣澄清呢,说不准谁蹭热度?


 


 


 


18L


有人进来了?


是我铁吗?


 


 


 


19L


pp今天穿的好少年,粉色的T恤,黑色的短裤,我爱这腿!


 


他看到摄像头吓了一跳,但马上又对着镜头打招呼了,太可爱了!


 


 


20L


cp粉激动了,pp刚刚有一个细节,他先是张望了一下,没有看到铁,好像很失望的叹了口气,是真的!!


 


 


21L


pp转了一圈然后发现了铁的房间,他停下来了……


 


 


 


22L


想看铁的房间!!


 


 


23L


回复20L


cp粉别找存在感好吗?这是蹭热度懂?


 


 


 


24L


别带节奏,看节目好吗?


路人粉一个,只想看节目


 


 


 


25L


pp犹豫了一下,还是推开了铁的房间进去了!


 


 


 


26L


铁的房间完全就是衣橱既视感!


全是各种颜色花纹的西装还有一柜子的墨镜,我铁果然是我铁,衣品不能丢!


 


 


 


27L


诶,pp发现铁桌上有一个小铁盒子了,我刚刚就一直好奇这个小铁盒,可是好像上了锁,pp没打开就放弃了。


 


 


 


28L


感觉是很重要的东西诶,还细心的上了锁。


 


 


 


29L


镜头转向客厅了,门开了,是铁来了!!


 


 


 


30L


??


 


 


 


31L


我铁今天意外的穿的很正式??


 


 


 


32L


刮胡子是什么操作……


 


 


 


33L


我惊了,这是真的要炒cp吗?


 


 


 


34L


姐妹们,不要被蹭热度的十八线带了节奏,铁可能只是出于礼貌


 


 


 


35L


回复34L


我们家虫不需要蹭你家热度,现在看来是你家倒贴


 


 


 


36L


铁进来了,他冲摄像头眨眼了!!


我死了


 


 


 


37L


啊啊啊,我铁也太帅了吧,这身黑色的西装!!


 


 


 


38L


他也转到了房间,pp好像还在房间里诶?他好像还不知道铁已经来了,似乎对铁房间里的蜘蛛抱枕很感兴趣呢……感觉意外的可爱


 


 


 


39L


铁按到了门把手……??画面转到了演播厅


 


 


 


40L


Steve已经坐不住了,他吐槽了铁的衣服太花了,然后说铁竟然刮了胡子,还穿的这么正式,简直就是人类迷惑行为之一,哈哈哈哈


 


 


 


41L


Ned表示pp好像非常喜欢蜘蛛,不仅名字叫蜘蛛男孩,家里也有很多蜘蛛玩偶,不知道为什么铁的房间里会有蜘蛛玩偶,难怪pp一脸喜欢的一直看,难道是节目组的安排?


 


 


 


42L


??突如其来的广告


 


 


 


43L


果然是蹭热度,连经纪人都开始蹭热度了


 


 


 


44L


虫粉们不要理带节奏的铁粉,一群无脑女友粉


 


 


 


45L


第一次觉得广告这么漫长……


 


 


 


 


46L


感觉虫好吸粉,觉得人设真的很可!


 


 


 


47L


想知道他们的绯闻是真的吗?


 


 


 


48L


感觉虫很多小细节都像恋爱中的样子!


 


 


 


49L


有点可这对cp了……


 


———————————————————


 


Peter对着这只蜘蛛玩偶一顿猛戳,虽然他已经有很多玩偶,但是这一只是他一直想买的限量版,黑色和金色交错的线条,他真是太喜欢了,可是当他下单的时候,最后一只已经被买下了。当他在Tony的房间里看到它的时候,他的心就被勾走了,以至于都没有听到身后的动静。


 


 


 


“你是想把它戳出一个洞吗?”


 


 


Peter听到背后带着笑意的声音,吓得抱紧了手里的玩偶猛的转过身,就看到Tony靠在门旁,笑着看着他。


 


今天的Tony好像浑身散发着不一样的荷尔蒙,他穿了黑西装,刮了胡子,他还隐隐约约的闻到一股很舒服的香味。


 


 


Peter看愣了,当接触到Tony探究的目光,他意识到自己的竟然看傻了,连忙摇头解释,


 


 


“我……Mr.stark,我走错房间了,对不起!”


 


 


说完Peter就感觉自己脸刷的一下就红透了,这是什么烂理由……


 


 


“我先回自己的房间了!”


 


他将自己的头埋在玩偶里,就往屋外走,又意识到这只蜘蛛的主人还站在门口,又倒回去,看了看手里玩偶,有点犹豫的将蜘蛛放进对方怀里。


 


 


我没有舍不得。Peter这样想。


 


Peter找到自己的房间,房间里面跟他的卧室几乎一模一样,连他的蜘蛛玩偶也全都搬来了,看来Ned没少出力。


 


 


他简单的收拾了一下,就听见了敲门声,打开门,Tony已经换了身休闲的衣服。


 


果然只是因为出席活动才穿的这么正式吗,刚刚他差点以为是因为他,不,应该是这个节目……


 


 


“我想这个礼物可能得提前送了。”


Tony从身后掏出那个玩偶,


 


“虽然它已经沾上了口水。”


 


 


Peter下意识的将手贴在嘴角慌乱的擦,然后再对方的笑声中发现自己被耍了,他一边愤愤的嘟囔,没想到Tony也会这样恶劣的开玩笑,一边还是不争气的接过蜘蛛抱在怀里。


 


 


 


“你头发乱了。”


 


Peter感觉到Tony的手抬了起来,还没碰到他的头发,两人的手机同时响了起来。


 


 


“我……我自己来……”


 


Peter连忙退了一步,用力的揉了揉自己的头发,然后掏出手机,刚刚为什么这么不争气的动不了,你是在期待什么吗?


 


 


“看来我们有任务了,”Tony举起手机在Peter面前晃了晃,


 


 


“相信你们已经见过面了,现在请你们在对方的相册里选一张对方的照片当做自己主页的头像,这个头像将成为你们未来两个月的头像哦!请谨慎选择。”


 


—tbc


 


评论(31)

热度(3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