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漫漫啊🌸

遇见他那天,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生怕慢一点,他就会淹没在人海里,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

【铁虫】如何让可爱的下属三天之内爱上我?(上)

被上司疯狂针对怎么办姊妹篇之Tony的攻略日记

 

略长的简介,其实只是一个沙雕的后续

水了四天没有更新的人,对8起

前文戳目录哦
————————————————————

 

【急】如何让可爱的下属三天之内爱上我?

 

 

1L

占楼!

 

 

 

2L

标题略霸道总裁文节奏……

 

 

 

3L

该说这是职场问题还是恋爱问题呢?!

 

 

 

4L

楼上,这叫霸道总裁爱上我之女人你让我该死的心动

 

 

 

5L

对可爱的下属下手,哇,我喜欢!

 

 

 

6L 【楼主】想吃蜘蛛

 

果然论坛都水楼的网友,早知道就不该听秘书的话注册一个账号。

 

直接强上才是硬道理?

 

 

 

7L

楼主语出惊人!

 

 

 

8L

秘书……强上……

有生之年看到了霸道总裁真人……

 

 

9L

总裁留步!

让我们强大的网友帮你攻略那个可爱的下属,话说强上会吓跑人家的!

 

 

10L

楼上怕是想吃瓜……

也加我一个!

 

 

 

11L 【楼主】想吃蜘蛛

我已经攻略了一个月了,可是他一点反应都没有,我觉得可能他比较喜欢强硬霸道一点的男人(微笑)

所以强上有什么问题吗?

 

 

 

12L

莫名想知道楼主怎么攻略的……

 

 

 

13L

最后的问句腹黑石锤了,默默为小受祈祷……

 

 

 

14L

总裁的攻略怕不是指的是攻♂略……

 

 

 

15L 【楼主】想吃蜘蛛

我觉得我的攻略没有任何问题。

可是他却好像在躲我?

 

好吧,虽然不相信你们这群水军,但是我还是简单阐述一下好了。

 

我的睡衣男孩是一个月之前入职的,准确的说,从他来报道的第一天我就心动了,虽然照常理说,三十几年来我都没这样心动过。

 

我请他喝了一杯咖啡,他好像很紧张,老是揉自己的卷发,喝咖啡的时候奶渍还留在嘴角了,真是太可爱了,回过神手已经贴上他的嘴角,软软的……

 

咳咳,有点偏题了,总的来说,就是他是我的菜。从秘书那里打听到他喜欢吃甜食,我找了几个下属问出了几家甜品店,每天准时送到他的桌上,出于面子,我说是我买多的,他完全藏不住高兴的表情,拉着我的手一个劲的兴奋……所以一不小心就成了每天送。

 

 

还有虽然是徇私,但是我经常让他到我办公室单独指导他工作问题,但本来频率是一周两次,但我觉得不够,现在变成一周四次,他总是系不好领带,总是我趁着只有他一个人的时候帮他系。

 

 

这也不是重点,重点是,一直帮我打探消息的秘书告诉我,有下属已经蠢蠢欲动要对我的男孩下手了。

 

所以这个三天攻略计划必须成功。

 

所以我还要怎么攻略?

 

16L

擦嘴角……系领带……拉手……

楼主你确定你们不是在谈恋爱吗?

 

 

 

17L

话说,高冷的楼主一说到他就开启了话痨模式!

 

 

 

18L

楼主的爱称?

我的?

霸道死了!!

有生之年我要追文了!

 

 

19L

想知道睡衣男孩是什么梗?

为什么叫这个称呼

@想吃蜘蛛

 

 

 

20L

最后一句才是重点,情敌出现了~

 

 

 

21L

这是怕可爱的下属被抢走哦!

 

 

 

22L

话说没人觉得楼主真的有点撩吗??

不知不觉把幻想的总裁文还原了

 

 

23L

默默的说一句,好像总裁的男孩莫名很依赖楼主的样子……

有一种养成的感觉……

 

这该死的年龄差……

 

 

24L

楼上+1

实习小白受×成熟魅力攻

我有点上头……

 

 

25L

分析家来了!

 

首先从楼主的分析来看,我认为楼主已经成功了一半了,从日常的亲密的接触,滥用职权可以看出,对方已经陷入了楼主的温柔攻略还浑然不自知,接下来只要增加单独相处的时间,我相信小白被攻陷只是时间问题!

 

 

 

26L

楼上大佬

单独相处时间真的很加分!

 

想当时跟男朋友就是加班擦出火花的,提一句我们也是办公室恋情!

 

 

27L

莫名塞狗粮?

 

话说楼主可以试试增加和男孩的相处♂时间

 

 

 

28L 【楼主】想吃蜘蛛

相处时间么?

 

果然……

 

明白了。

 

 

29L

楼主这么迅速?

 

 

30L

可以试着约会……

 

 

31L

推荐看恐怖电影!

 

 

32L

游乐场!

 

 

 

33L

楼主仿佛已经行动了……

 

 

 

34L 【楼主】

刚刚开了个员工会议,我点名他留下来加班了。

 

对了,是一周的加班,这样的时间够了吗?

 

 

35L

楼主你看看楼上……

 

 

36L

?

 

 

 

37L

??

 

 

38L

???

 

 

 

39L

对不起打破了队形,但是楼主的做法槽点满满啊!

 

 

 

40L

我怀疑可爱下属已经惊慌失措甚至想要辞职,哈哈哈

 

 

 

41L

想问楼主这是什么直男操作!?

 

 

 

42L

我是刚刚的分析家,现在我收回刚刚成功一半的话。

 

 

 

43L

加班约会,对方可能做梦也没想到上司会来这一手……

 

 

 

44L 【楼主】想吃蜘蛛

?

不懂,不过我想起我昨天有亲自下厨,做了所谓的爱心便当,刚刚已经叫他到我办公室了。

 

我先去办公室的浴室洗个澡做个发型。

 

 

图片】(爱心午餐)

 

 

给你们看看。

 

 

 

 

45L

?

 

 

 

46L

我看了图,对不起……楼主你快回来……

 

 

 

47L

是我点错了吗?

我看到的是黑暗料理,不是爱心便当……

 

 

 

48L

我差个空吐槽一下有浴室的办公室真的存在吗?

总裁石锤了!

 

 

 

49L

果然上天是公平的,这料理水平,可爱的下属真的可以吗……

 

 

 

50L

莫名觉得楼主可爱……

不会下厨的总裁,每天需要年下情人的投喂……

 

 

我可了!

 

 

 

51L

可是现在难道不应该关心楼主的手艺不会被嫌弃吗……

 

 

 

52L

揪心了!坐等楼主的消息……

 

 

 

53L

第一次有催更的想法(ಥ_ಥ)

 

 

—tbc

评论(15)

热度(38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