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漫漫漫啊🌸

遇见他那天,他跑得上气不接下气,生怕慢一点,他就会淹没在人海里,淹没在岁月的尘埃里。

【铁虫】有人说恋爱就是一场甜蜜战役

从恋爱到结婚Ⅴ


 


现在是突破爱情瓶颈的铁虫夫夫


————————————————————


 


Peter看着日历上圈红的数字,那是他们他们确认关系的那一天,往前看那空白的几年,都是Peter小心翼翼不被发现的暗恋轨迹,隐藏着无数个妄想的日日夜夜,当时的Peter不会想到现在的Peter已经和Tony互表了心意,往后看的这些圈红标记的日子,注定都是将和Tony一起创造回忆的未来。


 


 


虽然说Peter一再的提醒自己不要做一个贪心鬼,和Tony在一起的每一天他都觉得如此的甜蜜,即使他们总是聚少离多。


 


 


可是,好像恋爱中的人都自带着贪婪的属性,就好比今天,这个在日历上被红笔圈了好多次的日子,他们的第一个情人节,Tony却完全忘记了,这让Peter难得的闹了别扭。


 


 


虽然一开始就有这样的心理准备,蜘蛛侠和钢铁侠的恋爱注定不是那么平坦的。


 


度过了热恋期的两个人早已不再像当时那样天天黏在一起,他重新做回纽约好邻居,Tony继续扛起他的重担。


 


 


当然,他们总是错过那些应该完成的约会。


 


有时候当他追一个抢劫犯追了三条街将他制住后,他才发现自己出门是为了和Tony看电影,手机里是无数个未接来电,在看看时间,电影已经开场。有时候他坐在约定的餐厅,蜡烛燃尽,玻璃瓶玫瑰花都黯淡了,他爱吃的冰淇淋已经化掉,才收到一条Tony的道歉短信。


 


 


有时他觉得他们的爱情好像到了瓶颈,可更多的时候尤其是当他蹦出这样的念头之后,他觉得他明明还可以更爱Tony一点,再多一点也不太够。


 


 


Peter从抽屉里拿出一个精致的盒子,他打开盒子,里面是一对尾戒,这是他熬夜一周的成果,他不知道能送给Tony什么,毕竟他什么都拥有,可是他有一天晚上做了一个美丽的梦,梦里Tony单膝下跪,将戒指套进了他的手指,他说


“  I want to love you more. ”


 


 


于是这对戒指就诞生了,上面刻着这句话。


 


 


当然,他明白,他们离婚姻这座坟墓还隔着十万八千里,但他们不也是在一步一步往里走,他只是想加快他们走进这座甜蜜墓地的步伐。


 


 


Peter突然想到,为什么他不能去找Tony,闯入公司,把他从繁忙的会议里拉走,两人就这么逃跑了,第二天的头条上赤裸裸的大字“蜘蛛侠和钢铁侠私奔”,他们也看不到,他们在一个不知名的海岛,他靠着Tony的肩膀,Tony拉着他的手,手上是那对戒指,在这里他们只是一对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伴侣。


 


 


当然,他不会这么做,Tony更不会。


 


 


但Peter还是出门了,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他已经一手抱着戒指盒,一手挂着蛛丝荡在大厦中间,方向是stark工业。


 


当然大闹公司,然后登上头条的事情Peter做不出来,他只想偷偷看看Tony,就一眼,要不然两眼好了。


 


 


还没等Peter见到Tony,隔着一条街的距离,就看到远处火光蔓延开来,是火灾。Peter犹豫了一秒钟,又飞快的转身射出蛛丝,向火灾的地方荡去。


 


 


着火的地方已经燃起了熊熊大火,浓烟滚滚,让人不敢靠近一步,Peter听到惨烈的哀嚎,随手拉了一个人报警,就冲进了火场。已经习惯了突发状况,Peter熟练的在火海里穿梭寻找被困的人,因为着火点在通道口,被堵住没能逃出去的人实在太多了,Peter来来回回不知道多少次,直到救下最后一个小男孩,将他放回到地面,他已经精疲力竭了。


 


 


他看了看战衣,这是Tony送给他的生日礼物,现在已经烧的面目全非,后背不知道什么时候被烫伤了,胳膊火辣辣的酸软,还有最重要的那个盒子,不知在什么时候就已经脱离他的手,可能已经随着大火化为灰烬了吧。


 


 


真是充实的节日,至少他阻止了一场火灾,真庆幸他救出了所有人。


 


 


“谢谢你,蜘蛛侠。”


 


Peter感觉自己的腿被紧紧抱住,他低头看去,是那个被他救出的小男孩。


 


 


“我救出了这个盒子。”


 


男孩从背后掏出被烧焦的盒子,盒子已经看不出当初精致的包装,只有一个光秃秃的外壳,但是这足以让Peter惊喜了。


 


 


“good job!”


 


Peter接过盒子,再看了看时间,八点整。


 


 


“嘿,kid,我该走了,祝你好运。”


 


 


还有四个小时,Peter希望这是和Tony的时间。


 


 


顾不上身上的酸痛,Peter只是想尽快赶到Tony身边,他朝远处射出蛛丝,


 


 


“嘿,kid,你这幅样子是准备去哪?”


 


 


Peter呆楞的转过头,这个声音还能是谁。


 


 


全副武装的钢铁侠就站在身后。


 


 


 


“Tony!你不是在开会吗?!我正想去找你……”


 


 


“如果说在会议室听到报道纽约好邻居蜘蛛侠冲进火场重灾区,我还能坐的住的话。”


 


Peter看着Tony几步走到面前,就知道这是Tony生气的前兆,他低着头,


 


 


“我是想给你一个惊喜的……”


 


 


Peter扯下头套,一边从背后递出盒子,一边止不住的啪嗒啪嗒掉眼泪。


 


 


“嘿,嘿,kid,别哭,我们换个地方说话。”


 


说着,Tony就着战甲一把就Peter抱起,飞到了屋顶的天台。


 


 


可是Peter止不住眼泪,他一边任由Tony慌乱的拖去盔甲然后替他抹泪,一边带着哭腔说,


 


“今天我本来想去找你可是看到火灾,我都没来得及将礼物给你,它就烧坏了,我还以为找不到了,你都不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Peter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他只是想把自己的委屈,想念都传到Tony耳朵里。


 


 


“谁说我忘了。”


 


 


“你都没提过。”


Peter委屈的反驳。


 


 


“我……去看了我们的房子,本来是个惊喜,没想到到现在才能告诉你,我选了很久,是个带小花园,游泳池,面朝大海的房子,对了,还有你的专属实验室……我知道这有些突然,不过……”


 


Tony难得的有些紧张,他掏出一把精致的钥匙递到Peter面前。


 


 


“我们的……?”


 


 


“和我住一起吧,Peter,在未来的日子里,我想每一天都有你。”


 


 


 


Peter小心的触到钥匙,金属钥匙冰凉的触感让他浑身一抖,一种真实的幸福感充满了他的大脑,他一把捏住钥匙,扑到Tony怀里,将自己的鼻涕眼泪全擦在Tony身上。


 


 


“你不早一点告诉我,害我这么丢脸!”


 


 


“明天我们去选家具吧。”


 


 


“好~”


 


 


评论(7)

热度(2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